真如2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安排来袭 ( 2023年02月01日 )

真如镇街道2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预告新鲜出炉啦,一大波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即将来袭!

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会

2月13日下午2点,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会将在樱花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本次学习会,将深刻解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论断,对多个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

时间:2023年2月13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樱花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62651824

二十四节气——立春诗词赏析

2月3日上午9点,中骏天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花苑会议室将举行二十四节气——立春诗词赏析活动。

“东风带雨逐西风,大地阳和暖气生”,立春又名立春节、正月节、岁节、岁旦等,是24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是“开始”之意;春,代表着温暖、生长。活动上将带着大家跟着节气赏析诗词,走进美好春光。

时间:2023年2月3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中骏天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花苑会议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33605186

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预案培训

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预案培训活动将于2月10日下午3点,在真西新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此次培训将从发生火灾处置办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火灾现场安全疏散与逃生等内容进行讲解与现场示范。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教育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3年2月10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真西新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62651824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2月22日上午10点,宁馨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居委活动室将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学习会。

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此次学习会将引导群众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时间:2023年2月22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宁馨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居委会活动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62651113

“珍惜粮食 杜绝浪费”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群众节约粮食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2月7日下午2点,中亚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举行“珍惜粮食 杜绝浪费”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将让群众了解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把节约意识转化为节约行动,积极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践行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文明风气。

时间:2023年2月7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中亚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52856369

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