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真如12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安排来啦 ( 2022年11月27日 )

真如镇街道12月份又有哪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值得期待呢?

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深入学习

《““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

文化是国家和民族之魂,也是国家治理之魂。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12月1日上午10点,将在中亚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深入学习《““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活动。

时间:12月1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中亚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渡河路2095弄6号101室

联系人:赵淑云

联系方式:52856369

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战‘疫’力量”主题宣讲会

12月2日上午9点,将在中骏天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天汇广场2楼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战‘疫’力量”主题宣讲会。

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民族心中,维系着中华大地上各个民族的团结统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各个地方、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团结在一起,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疫情阻击战。

时间:12月2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中骏天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兰溪路900弄天汇2楼

联系人:张静

联系方式:33605186

丰富活跃文化生活二十四节气——大雪诗词赏析

12月7日上午9点,将在中骏天悦名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二十四节气——大雪诗词赏析活动。

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一般在每年的12月7日左右。大雪时节,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度都降到了0℃或以下。“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从古至今,文人墨客对雪景情有独钟,在大雪飘落里、在雪后初晴中,都留下了经久不衰的咏叹。活动上将带领大家跟着节气赏析诗词,品读中国式浪漫。

时间:12月7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中骏天悦名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芝川路81弄活动室

联系人:张静

联系方式:33605186

学习实践科学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

12月13日下午2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活动将在中骏天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天汇广场2楼举行。

学习会上将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主题,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家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时间:12月13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中骏天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兰溪路900弄天汇2楼

联系人:张静

联系方式:33605186

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传儒风孝道,树文明新风,建和谐家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2月16日上午9点,将在星光域雅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儒风孝道,树文明新风,建和谐家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尊敬长辈、孝顺父母,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家庭团结和睦的纽带,是和谐社会的基础。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孝敬父母、关爱老人、及时行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时间:12月16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星光域雅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潮州路199弄8号101室

联系人:严颖琪

联系方式:52919207

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