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英才,汇真如!真如开展人才助企系列活动 ( 2022年09月20日 )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真如镇街道致力于做好企业服务,借助人才政策东风,根据本地实际将政策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发挥最大程度的引才、留才效应,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普陀人才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提升人才服务质效,助力企业用好用足各项人才政策,真如镇街道举办人才助企系列活动,搭建与企业、人才之间互联互通平台,增强企业归属感和凝聚力。

强培训,做好政策保障服务

8月5日,真如镇街道特邀区人才服务中心讲师后王皓开展线上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讲座聚焦企业关注的居住证积分、居转户、人才引进落户、留学生落户、职称申报、区人才政策等热点问题,详细讲解相关政策申报条件、办理流程和疑点难点,在线解答企业在享受对应的人才政策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通过活动,扩大人才政策知晓度、覆盖面,有效提高辖区企业对人才政策的认识,做到更好留住人才、更好服务人才,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增强后劲和信心。

问需求,优化企业人才服务

为加快构建人才集聚“强磁场”,更好地满足疫情形势下企业人才政策的需求,9月16日,真如镇街道在辖区重点企业举办人才沙龙活动,为辖区企业及人才送上详细的政策宣传解读,以真招实招帮助企业培优育强,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

活动中,通过视频宣讲、宣传折页发放、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对各项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助力企业对人才政策和措施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具体的把握。

汇英才,共话未来区域发展

为进一步助力真如发展,促进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青年人才在学习交流中实现共同成长、共赢发展,街道开展青春助企交流活动。青年人才汇聚一堂,围绕普陀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转型发展等进行热烈讨论,集聚英才智慧,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供了许多“金点子”。

强团队,激发青年人才热情

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升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员工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激发企业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开展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人才大汇聚,建功新时代”手作潮玩活动,密切与青年人才互动联系,搭建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切实发挥青年人才引领力,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真如镇街道将陆续开展“聚英才,汇真如”主题活动,通过“线上宣讲+实地走访+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梳理反馈企业提出的建议,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真如镇街道始终践行“真付出,如您愿”的靠谱承诺,秉承“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助力打造有情怀、有温度、有质感的企业人才服务工作。

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