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斗的青春点赞!普陀团区委赴真如镇街道走访慰问青年志愿者 ( 2022年08月05日 )

疫情以来,真如不少青年人秉持着“真付出,如您愿”理念,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人的担当作为。

近日,普陀团区委副书记陈侃侃带队赴真如镇街道开展“烈日下的青春”高温慰问活动,向在高温环境下奋战于社区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送上关心、带来清凉。真如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贤俊及相关科室参加慰问。

会上,陈侃侃向真如青年志愿者代表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青年们在烈日下坚守岗位、挥洒汗水、奉献拼搏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青年们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蓬勃的朝气,为人民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唱响青春赞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贤俊感谢团区委对真如镇街道基层工作的关心。他表示,街道团工委会一如既往地注意意识形态宣传形式,尊重青年人思维多元的客观事实,积极引领青年发挥自身特长,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国家发展事业凝聚青年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805163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