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高温齐劳动,看真如这些行动派如何清洁家园 ( 2022年07月01日 )

创城进行时!真如镇街道各居民区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面对高温挑战毫不畏惧,劳动热情丝毫不减。在烈日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持续开展周四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打扫小区主干道路、清洁绿化带、铲除蚊虫孳生环境、清理杂物、楼道堆物等,忙得热火朝天,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健康和卫生意识,为创城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与社工一起拿着扫帚、簸箕、钳子等工具,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小区道路杂物,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死角,并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清理。

烈日下,不少社工、志愿者热得满头大汗,但他们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

对小区内以及周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共享单车等进行清理,确保小区内停车秩序良好,让居民出行更便捷。

大家还携带小铲子、抹布等清洁工具,认真擦拭宣传栏,清理宣传栏内过期海报和遗留的胶带痕迹;对居委会门口玻璃门、社区入口置物架等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认真清洗擦拭,宣传栏、玻璃门等都得到净化,焕然一新,并对创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各居民区前期通过电子屏幕和楼道张贴通知,广泛宣传楼道堆物的危害,提高广大居民的认识。同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志愿者等集中对楼道杂物进行清理,让生命通道更加畅通,居住环境更加舒适。

共建美丽家园,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感谢这群真如人充分发挥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怀揣着“让真如更美丽”的信念,忙碌在社区每个角落。从我做起一起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让家园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20701165317.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165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