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起而行之、踔厉奋发!真如召开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 2022年06月30日 )

近日,真如镇街道召开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彩萍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贤俊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主会场会议,其他各基层党组织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张韶春在讲话中强调:

1、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要迅速开展中心组学习,组织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凝聚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去。

2、要起而行之,主动跨前,结合真如实际,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追求卓越的进取心,将党代会精神一一具体落实到“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老小旧远”民生服务、安全维稳、创城巩卫等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中去。

3、要踔厉奋发,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真如意·靠谱党建联盟”作用,积极探索天汇综合体“一体三委”建设,深化居民区党组织“初心书记”和居委会“民心主任”的培养,特别是要强化社区第一梯队+第二梯队+第三方组织(1+2+3)的基层自治共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面向未来,真如干部群众步履坚定、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美好真如”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630085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