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真如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2022年06月29日 )

近日,真如镇街道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传达区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创城工作各项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彩萍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贤俊对街道创城工作作具体部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艳出席。各职能科室、真如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真如派出所、真光派出所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参加。

张韶春在讲话中强调:

1、认清形势,全面进入创城状态。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其他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坚持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整改。同时,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把“无疫小区”和“清洁美丽家园”结合起来。

2、加强合作,全面落实责任分工。创城是一项综合性工作,离不开各科室、居民区等通力协作。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形成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推进保障,充分发挥大家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守好阵地,压实管理责任,合力攻坚,不折不扣完成创城任务。

3、坚持长效,全面提升文明程度。要强化条块联动,畅通交流渠道,广泛凝聚力量,激发群众热情,让群众唱主角,把创建过程变成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改善民生的过程,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推动社区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创城集结号已经吹响,真如镇街道上下将凝心聚力、查漏补缺,以必胜信念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创城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