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护航!真如的他们线上送法,助企复工复产 ( 2022年06月27日 )

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有哪些?如何处理好劳动用工关系?

为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满足疫情后企业对法律服务的迫切需求,降低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风险。

6月24日上午,真如镇街道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一场“助力复工复产之法律关系处理及企业纾困政策”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848.png

本次讲座由真如镇街道服务办、营商办、总工会和司法所联合主办。讲座邀请上海申蕴和律师事务所王昊律师主讲,组织了辖内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中小企业及有创业意愿的居民等参加。

王昊律师围绕企业关注的三个焦点问题展开讲解:一是复工复产期间处理劳动用工关系要点;二是疫情期间商用房屋租金政策解读;三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他从专业视角解读最新优惠政策,梳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此外,主讲人还通过案例讲解对疫情下合同履行及争议等问题进行深度剖析。

本次讲座为企业安全稳定有序恢复生产提供了切实的法治保障。参加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为各企业依法合规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妥善处理和稳定好疫情下各类劳动关系提供了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自信心和底气。

微信图片_20220627092223.jpg

企业高质量发展,法治力量不可或缺,真如镇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作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加快有序复工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