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针赶紧打、放心打!自主健康观察期“六不”原则请牢记→ ( 2022年01月12日 )

疫情反复波动,想要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平平安安的春节,就一定要做好防护!@真如人,来接种加强针啦!

1月13日真如疫苗接种安排

01

真如高陵路集市接种点

地址

高陵路268号二楼

接种时间

 8:30-17:00


02

清涧二共享家接种点

地址

桃浦路1028弄55号

接种时间

8:30-11:00

13:00-17:00


03

真光片区接种点

地址

真北路1875弄35号

接种时间

 8:30-20:00


04

水塘街共享家接种点

地址

北石路167号

接种时间

 8:30-17:00


05

真北家乐福接种点

地址

桃浦路328号

接种时间

8:30-17:00


06

南石四路接种点

地址

曹杨路南石四路

接种时间

8:30-11:00

13:00-17:00


连日来,真如镇街道扎实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筑免疫长城。

62.jpg

1、深排详摸,持续发力

街道科学制定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人员组织,充分细化人群底册、摸清人员情况,积极协调配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科室基层联络员下沉社区,协助居民区宣传发动组织,及时对接种进度和接种情况进行统计,为疫苗顺利接种提供“第一手”数据资料,确保加强针接种持续发力。


2、全体动员,营造氛围

各居民区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通过流动小喇叭、宣传单页、横幅标语、微信推送、入户走访等宣传媒介,高密度、高频次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尽力做到宣传全覆盖,达到提高居民思想认识的目的,广泛营造全民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3、优化流程,“省时”接种

经过前几轮疫苗接种的“打磨”,这次的加强针接种现场比以往更快捷高效,现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都已“熟门熟路”,居民的接种体验也更加舒畅。高陵集市二楼接种点还为每位护士配备了一名小助手,减轻护士劳动强度,给整个接种流程节约了不少时间。


63.jpg

“这里暖和,环境好,在这儿打加强针心里舒坦。”居民一走进高陵集市二楼接种点,便由衷地感叹道。让受种者满意的不仅是接种环境,还有优化的服务流程。从预检、登记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仅需几分钟,加上留观时间,很快便可完成接种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