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布局、细心摸底、贴心服务!真如不遗余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 ( 2022年01月11日 )

1月10日,本土新增110+11,河南正同时迎战奥密克戎和德尔塔 ,无锡首次检出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者……疫情形势仍紧迫!

还有20天就到春节了,赶紧接种加强针,能确保疫苗及时发挥功效让你我获得更好的免疫防护,@符合条件的真如人,你不会还没接种吧?!请立马就近接种~

1月12日真如疫苗接种安排

1

真如高陵路集市接种点

地址

高陵路268号二楼

 接种时间

 8:30-17:00


2

清涧二共享家接种点

地址

桃浦路1028弄55号

接种时间

8:30-11:00

13:00-17:00


3

真光片区接种点

地址

真北路1875弄35号

接种时间

 8:30-20:00


4

水塘街共享家接种点

地址

北石路167号

接种时间

 8:30-17:00


5

天汇广场接种点

地址

曹杨路2033号

(普陀绿地缤纷城)

 接种时间

8:30-11:00

13:00-17:00


6

真北家乐福接种点

地址

桃浦路328号

接种时间

8:30-17:00


7

南石四路接种点

地址

曹杨路南石四路

接种时间

8:30-11:00

13:00-17:00


真如镇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助疫苗接种,坚持以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确定性,来防范疫情传播的不确定性。

精心布局,满足多种需求

56.jpg

真如结合“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综合考虑辖区居民接种需求以及企业白领白天无暇接种等情况,对接种点的布局进行了持续优化。在居民群众的家门口、企业单位旁设立疫苗接种点,就近服务广大居民,并将部分接种点的服务时间延长至晚间,以满足辖区居民多时段接种需求,全力加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细心摸底,提高接种意愿

57.jpg

街道迅速掌握辖区内居民接种情况,建立接种人员台账,定时更新,动态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点对点动态提醒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尽快参与接种。“这些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宣传,耐心细致地为我们老年人做思想工作,把疫苗接种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都介绍得非常详细、全面。”居民表示,接种新冠疫苗不但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应该积极响应接种疫苗的号召。

贴心服务,共筑牢固屏障

58.jpg

室外寒风瑟瑟,真如各个疫苗接种点里却暖意融融。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迅速引导居民扫码、登记、填写《知情同意书》,只为在严寒天气让居民能少排队,早点完成接种。

工作人员们准备充分,大家忙而不乱。每位居民都非常配合,因为大家知道,我们正在共同筑起一道全民防疫的牢固屏障。“街道大力宣传,‘早接种,早受益’这一理念早已深入我们老百姓的心里,我们都应该早日完成接种,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前来接种的阿姨感慨道。

你一针我一针,病毒无处再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