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真如公园蜡梅展今日火热开展!暗香浮动邀您来赏 ( 2022年01月10日 )

真如公园蜡梅展

1月10日-2月20日

真如人家门口的花展来啦!(花期视天气而变 请以实际为准)

55.jpg

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围绕“一园一特色”精品园林建设,秉承以细节打动市民游客,充分展现公园文化底蕴的办展理念,在特色更特、增绿添彩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将古镇韵味与蜡梅文化相结合,妙趣横生。

真如公园内的蜡梅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品种繁多,此次花展上“素心蜡梅”“亮叶蜡梅”“突托蜡梅”等一千余株地载蜡梅和70余盆造型蜡梅盆景分布在公园各处,十分壮观。

白墙黑瓦片片,奇石流水潺潺,曲折苍劲的蜡梅枝穿过树荫,薄如蝉翼的黄色花瓣直指碧蓝苍穹。


重要贴士:

真如公园开放时间

6:00 —— 21:00


花展时间

2022年1月10日—2月20日

(花期视天气而变 请以实际为准)


展出地点

真如公园

(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894号)


根据防疫要求,入园请佩戴口罩。游园时请注意安全,文明游园,请勿践踏草坪绿化。公园门口不能停放机动车,请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将自行车等非机动车整齐停放于指定区域,谢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