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快过年了你还没“苗”?来看真如“热火朝天”的疫苗接种现场 ( 2022年01月09日 )

1月8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65例。其中本土病例92例、天津2例本土病例新冠病毒均属于VOC/Omicron变异株,天津本轮疫情至少已传播三代,15例是儿童!疫情形势严峻,构筑牢固的免疫防线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之策。赶紧来真如接种好疫苗,安安心心过大年!

1月10日真如疫苗接种安排

1

真如高陵路集市接种点

地址

高陵路268号二楼

 接种时间

 8:30-17:00


2

水塘街共享家接种点

地址

北石路167号

接种时间

8:30-17:00


3

真光片区接种点

地址

真北路1875弄35号

 接种时间

8:30-17:00


4

真北家乐福接种点

地址

桃浦路328号

接种时间

8:30-17:00


4

天汇广场接种点

地址

曹杨路2033号

(普陀绿地缤纷城)

接种时间

8:30-17:00


最近一段时间,真如新冠疫苗全面开打,各个接种点的医生护士、工作人员忙到飞起,一起来看看“热火朝天”的接种现场,你“苗”了吗?

38.jpg

“您好,您最近有在吃其他药品吗?”……周日上午8点左右,真如各个接种点现场已经有一条队伍长龙。现场区域划分明确,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在各自区域排队,负责接种各环节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操作,秩序井然。

前来接种加强针的一对老夫妻开心地说:“身边许多朋友都接种完成了,今天我们也赶紧过来。”得知能够就近接种疫苗,他们感到十分满意。“注射过程很快,也没有痛感。”接种完成正在留观区等候的居民表示,快要过年了,接种完这下心里更踏实了。

加强针,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