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真如】真如喊你来品下午茶!政企交流碰撞出“真”滋味 ( 2022年01月06日 )

不久前,各级领导、企业家朋友们相聚在真如,一起开涮了真如的新年第一顿“火锅”。今天,聚焦“靠谱”真如的下午茶活动现场,一起去品“真”滋味。

营商环境的建设和优化、企业的感受和建议才是最有意义和价值的,为进一步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擦亮真如镇街道“人靠谱,事办妥;真付出,如您愿”的招牌,近日,真如镇街道举办

“靠谱”真如——“营商体验官”下午茶活动,邀请了8位重点企业“营商体验官”,共进下午茶、共叙政企情,共谋发展路。

21.jpg

“下午茶就是喝喝茶聊聊天,大家不要拘束,有任何感想或者想法都可以提出来,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也敞开肚皮,畅享美食。”下午茶活动在真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轻松幽默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8位辖区内重点企业代表来到现场,作为“营商体验官”为真如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活动中邀请的8家重点企业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有的已经和真如镇街道携手合作多年,有的是新引入的新鲜血液,有的在真如本地发展经营,有的在外街道或者外区办公。张韶春一一为他们颁发“营商体验官”聘书,希望与广大企业家们携手同心,共同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助力经济发展。

下午茶活动没有主题,不需要准备讲话稿,大家畅所欲言,如同在家里和家人朋友一起喝下午茶一样,政企双方用最轻松的状态沟通交流。在真如发展的企业家们有何感想?又交流碰撞出哪些新思路?

上海墨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胡姗说道:“我们真切感受到,真如的企业服务对接准、响应快、质量高,能及时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上海一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行政主管陈月娥也感慨道:“我们现在的很多产品都是针对年轻人这个消费群体,而真如是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尝试和创新,迸发出更多的创意和灵感。”

北京明思力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刘海泉补充道:“作为扎根真如多年的老企业,我们见证了真如深刻的变化,它从一座充满厚重古韵的小镇,蝶变成为蕴藏无限活力和机遇的发展核心。”

上海明都化工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陈悦谈了自己的感受:“我们公司一直是走国际化、专业化道路的,真如给我的感受是开放包容、专业靠谱,我们一直是同道而行。”

璞勒仕建筑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薇伊紧跟其后:“街道在服务我们企业的过程中,确实是用真心诚意的付出,换来企业如愿以偿的发展,让我们感到省心、顺心、舒心和放心。”

中梁控股集团公共事务副总监朱迪说道:“今天这个下午茶,让我对真如有了更多新的感受,这里不仅培育了很多新兴产业,也让我们这些传统行业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蔚蓝云创(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佳传谈了未来发展规划:“对于我们数字广告企业来说,真如副中心的海纳小镇无疑是充满极大吸引力的,未来我们将搬来此处办公,希望街道届时能为我们带看选址。”

上海巴蜀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英杰也提出了自己的需求:“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普陀的人才落户政策,为我们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更强的骨干力量。”

街道营商办和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迅速记下了交流中企业的诉求,以便后续跟进服务。

下午茶活动也将成为固定项目,让真如的企业代表一改往日正襟危坐的紧张氛围,以一个轻松舒适的状态,抒发心里最真实的感受,对营商环境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一起为真如热气腾腾的“火锅”加热水、添硬菜,让普陀、真如经济发展蒸蒸日上。

今日的真如,作为真如城市副中心,在上海“一城四副”整体规划中的核心,被寄予厚望。未来的真如依托沪宁发展轴,发挥上海西站城际、城市交通枢纽综合优势,将建成服务长三角的公共活动中心,成为新一轮投资热土。

真如镇街道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下功夫,打造“在者舒心、来者倾心、未来者动心”的生动图景,让更多企业感受到“事事靠谱、处处靠谱、人人靠谱”的普陀、真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