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准严稳,精准防控!真如时刻绷紧防疫之弦 ( 2021年11月28日 )

疫情反复严峻,真如镇街道慎终如始,协同配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保障辖区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强化责任落实,凝聚“战疫力”。普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3次会议后,真如镇街道第一时间召开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传达了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部署相关工作。

张韶春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深刻认识本轮疫情的复杂性,落实好各项管理措施,抓好疫情防控。防疫办要对重点场所严格督查,同时加强疫情预案演练,摸清辖区各小区、各楼宇底数,做好充分的准备。对目前的防疫工作措施要不断进行优化,做好物资储备等保障工作。各成员小组就近期涉及密接人员封闭管理的最新情况进行了汇报。

49.jpg

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真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36个居民小区实行严格管控、严进严管,守住“入口关”。各居民区加强门卫值班值守,对居民严格落实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严格实行信息登记管理。通过这些举措规范出入流程,从而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

加强宣传引导,当好“贴心人”

“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少流动……”小区内喇叭响了、宣传条幅挂起来了、倡议书贴出来了。真如各居民区以线上资源互动与线下阵地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小区居民群众自觉遵守各类管控要求,提高自我防控意识,保障小区平安和谐稳定。

真如镇街道上下将继续全员联动、督导尽责,树立树牢“一盘棋”的思想,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居民防控意识,以点促线、以线带面的形成全员防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