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真如人,真如这场“人靠谱、事办妥”的“大讨论、大建设、大联盟”活动诚邀您加入…… ( 2021年11月29日 )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区党代会精神,推动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我们邀请您加入“大讨论、大建设、大联盟”活动,让我们:

1、做“人靠谱、事办妥”的倡导者

我们都是宣传员、志愿者。我们要一同宣传、弘扬好“人靠谱、事办妥”的精神,积极参与聚焦区党代会的主题交流研讨活动,讲好“真如故事”,营造学习宣传区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2、做“人靠谱、事办妥”的实践者

我们都是实践者。我们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主动践行“人靠谱、事办妥”,紧紧围绕本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自己和身边真如人的“急难愁盼”建言献策,精准有序参与社会治理,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提高协同治理的行动力。(“今日真如”菜单栏现已开通“真靠谱”板块,欢迎您围绕“我为普陀营商环境献一计”“我为人民城市建设献一策”提出意见建议。)

截图20211130092500.png

3、做“人靠谱、事办妥”的示范者

我们都是示范者。我们要大胆干、大胆试、大胆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将“人靠谱,事办妥”的昂扬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大力弘扬奋斗有我的主人翁精神,积极践行上海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以敬业的感情、奋斗的热情、执着的激情、服务的真情、赶超的豪情投身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中镌刻奋斗荣光。

所有真如人,“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呼唤着我们,“人人靠谱、事事靠谱、处处靠谱”的发展实景等待着我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聚焦经济发展、民生服务、社区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用我们的真心、真诚、真情付出,如人民群众所愿,共同谱写新时代真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