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真如】是什么让这家企业在真如又新设2家分公司? ( 2021年10月22日 )

521103d8f3249836230af0b38d5ac07.jpg

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路机车”)是真如镇街道重点企业,该企业为上海局集团公司出资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公司直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运输企业。

f1cf44cc713191cc75d4f0c549554d3.jpg

19e7576cc8479f3b1a01a7161f4f525.jpg

公司主营业务为铁路动车、客车、货车的修理,铁路机械设备租赁,机车租赁及运用服务,铁路货运代理及仓储,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多年来,街道一直关注铁路机车的成长,精准服务企业,为企业高管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解人才后顾之忧,着实让企业扎根在真如。

2021年8月下旬,真如镇街道领导在走访铁路机车时了解到,企业中一位高层次管理人才多年来以其专业的知识技能、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公司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其儿子现随母亲搬至普陀区居住,在办理入学就读手续时遇到一些问题。

82bc471e289fb9fa47f2ba8cf5bcfa4.jpg

为了在学校9月开学前帮助孩子办理好入学,真如镇街道得知企业诉求后,第一时间向区教育局、区投促办等部门提出申请、协调帮助。

区府办十分重视企业高管子女的就学问题,结合《普陀区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发展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区领导统筹安排,区教育局、区投促办等部门努力协调,街道办事处联系并指导企业提供相关资料、做好申报工作,并派服务专员到学校对接落实,确保高管子女顺利就读真北中学。真北中学也非常关心新入学的高管子女,从心理、学习等各方面关怀学生,帮助他尽快融入校园新生活。

01c3e3c993759148e1b19c906b68b51.jpg

铁路机车十分感激区府办、区教育局、区投促办、真如镇街道、真北中学等单位和部门,在临近开学的时间节点,及时帮助解决其高管子女入学就读问题,让企业高管能够放心、安心地投入工作,为企业留住关键人才,还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增强了后劲和信心。企业感念于真如靠谱妥帖的诚挚服务,又在真如新设了两家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