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真如】“娘家人”送来“及时雨”!真如全力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 2021年10月11日 )

为进一步优化真如镇街道营商环境

提高政府对企业的服务能级

真如镇街道坚持落实

处级领导对重点企业

包干走访责任制度

关注企业发展,问询企业所需

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除了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外,街道也一直关心辖区内其他小微企业的发展。对于成长速度较快的企业,街道会及时关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和运营状况,帮助企业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截图20211012154700.png

上海钧阳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用热水、采暖及水处理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的企业。今年下半年,钧阳机电的营业额和税收大幅增长,街道迅速关注到这家企业,并很快取得联系,及时上门走访慰问。

在与钧阳机电负责人座谈的过程中,街道主动跨前,积极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难题。钧阳机电因去年疫情影响,大部分项目只能延至今年开工。同时,企业今年转变经营策略,从以零售为主,转变为与中海、绿地、碧桂园等地产公司合作项目为主,因此业务量大幅增长。钧阳机电还反映,企业现在处于发展起步阶段,运营压力较大。

截图20211012154714.png

在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后,街道表示企业今年税收满足享受专项扶持政策的条件,立即帮忙对接联系真如地区投促分中心,协商申请事宜,加快办理流程。此外,街道联合真如地区投促分中心,有针对性地向企业推介面向区内中小微企业的“批次贷”,让企业搭上政策性担保贷款的融资平台,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截图20211012154727.png

钧阳机电对真如镇街道和真如地区投促分中心的及时对接服务、高效解决难题感念不已。他们表示,以前遇到难题时求助无门,现在正当他们因刚刚发展起步而面临一定困难时,真如镇街道这个“娘家人”及时出现、积极对接,送来了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的“及时雨”,积极对接真如地区投促分中心,助力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真如镇街道在服务重点企业的同时

不忘密切关注小微企业的成长、发展

主动跨前对接服务

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让企业能够安心、放心、全心地

投入生产经营

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