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进行时】访社区、看市场……区领导赴真如督查创城工作 ( 2021年10月11日 )

当前,创城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

为保障创城工作顺利推进

着力打造优美环境

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10月11日上午

区领导前来真如督查创城工作

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副区长王珏带队到真如镇街道督查创城工作。区政协办、区文明办及真如镇街道有关领导参加。

截图20211012150911.png

走访真西集贸市场及真西二小区

杭春芳一行先后走访了真西集贸市场、真西二小区、上海西站、车站新村小区、星光域雅苑小区,对创城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对小区宣传氛围、垃圾分类、停车管理、楼道堆物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截图20211012151619.png

走访上海西站及车站新村小区

截图20211012151635.png

走访星光域雅苑小区

杭春芳对真如前期创城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

1、要严格对标对表,紧盯短板弱项,认真查漏补缺。静态问题对照标准抓紧时间落实,动态问题反复抓、抓反复;

2、要坚持条块联动,整合多方力量,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3、要坚持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健全常态化机制,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各居民区纷纷积极行动起来

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

部署到位、宣传到位、整治到位

全力营造一个

和谐、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

整治楼道卫生

居民区社工、物业人员与志愿者联合起来对楼道开展整治,重点清理楼道内堆积的杂物,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楼道环境。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用实际行动为辖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优化社区环境

各居民区发动社工、志愿者、物业、保洁人员开展小区环境整治行动,整治顽固卫生死角。同时进一步加大创城工作宣传力度,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真如镇街道将继续

全力备战,各司其职

层层压实责任

严格对照标准抓创建

紧扣任务,集中力量

抓紧时间,加强督查整改

全面推动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