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5.7万㎡山姆旗舰店,落户真如! ( 2021年10月09日 )

定啦!超市界顶流网红“山姆”5.7万㎡旗舰店正式落户真如啦!网红超市具体落户真如哪里?何时能建成开业?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10月8日上午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中海发展与沃尔玛山姆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普陀区政府举行,标志着山姆会员商店正式落子普陀真如。

仪式上,真如城市副中心管委办、中海发展、沃尔玛山姆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

协同引领真如城市副中心蜕变

本次签约标志着山姆会员商店正式落子位于普陀的真如城市副中心中海环宇城MAX。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深耕中国市场25年,在中国已服务超过300万名会员,通过不断迭代产品、系统性创新,为会员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75.jpg

山姆会员商店▲

山姆会员商店(普陀真如店)总体量约5.7万平米,全部位于地下空间,地上部分为绿廊公园中央区段,以TOD设计理念构建起“公园+商业+微绿地”多层次体系。目前,山姆会员商店(普陀真如店)已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年底开业,它将是上海首个结合TOD及城市公园综合开发的山姆会员商店。

76.jpg

中海环宇城MAX▲

山姆会员商店(普陀真如店)所处的中海环宇城MAX综合体,位于真如城市副中心规划“一核两心”的“核”——曹杨路与铜川路交汇点的综合功能主核心板块,地理位置优越,将建设购物中心和两座地标型国际甲级写字楼。其中,购物中心被命名为“中海环宇城MAX”。山姆会员商店(普陀真如店)通过地下通道与环宇城MAX直接相连,辐射半径10公里以上的客群,环宇城MAX东南侧的中海剧场则吸引了开心麻花入驻,二者将源源不断地导入客流。

作为上海的城市副中心,真如城市副中心具有高度战略地位,更肩负着重塑真如地区未来发展格局的使命。此次山姆会员商店(普陀真如店)的落定,进一步夯实了这一使命的基础,也意味着中海环宇城MAX迈出了引领真如城市副中心商业蜕变的第一步。

随着山姆会员商店(普陀真如店)落子、“中海环宇城MAX”购物中心命名、开心麻花(上海总部)入驻中海剧场,中海环宇城MAX综合体的建设进入极速兑现期。一个有温度、高品质的全新综合性城市副中心已初露锋芒,真如城市副中心正在迈向发展新征程。

今后,普陀区与中海发展、沃尔玛山姆三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确保山姆会员城市旗舰店如期顺利开业,并完善海纳小镇商业配套,提升区域消费能级,助推区域经济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