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进行时】再动员、再部署、再加码!真如吹响创城总攻号角 ( 2021年10月08日 )

为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实效,10月8日上午真如镇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会。

36.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彩萍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磊敏传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创城工作作出部署。

街道处级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机关联络员、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管理片区片长、服务队负责人及街道市民巡访团成员参加会议。

37.jpg

38.jpg

张韶春对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要求:

认清形势,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

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做好创城的信心和决心,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拿出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气魄,争分夺秒、全力冲刺。

善作善成,全面落实创城责任分工。

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处级领导要亲自排摸督查点位,协调解决疑难问题。科室条线、片区与块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合作,跨前一步,主动作为。

敢于破难,全力以赴迎接创城大考。

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短板。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能改的抓紧改,整改有困难的抓紧协调,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作出成效。


会后,各参会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围绕文明创建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小真一起去听听~

车站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戴宗云:

创城是一项系统工程,车站新村居民区在充分发挥“支部党建引领、班子责任担当、党员创建示范”作用的同时,更要发挥和调动好志愿者、共建单位、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多方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落实措施,提升动态管理水平。

曹杨新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於崇亮:

现在已经到了创城的关键时刻,居民区将投入全部精力,拿出最佳精神状态,认真排摸出每个楼道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标注顽疾,做到每幢、每层楼的重点户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以临战状态打好创城攻坚战。

真西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丁佳:

居民区在做好常态化管理的同时,更要对照标准主动发现问题,即知即改,不断巩固提升既有的成果。同时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把宣传发动做在需要处、做到心坎上,营造全民参与、支持创城的浓厚氛围,带动身边的人自觉爱护环境,为创城尽责献力。


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关键时刻,真如镇街道上下将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以最高水平最佳状态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