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真如】赞!又一企业签约落地,真如再添新力量! ( 2021年09月26日 )

近日,普陀区举行

2021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真如镇街道、真如投促中心

与上海景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为地区经济发展

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截图_20210927154104.png

上海景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2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化工产品及原料购销、供应链管理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仓储服务及装卸搬运等业务。

上海景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建华物流集团旗下企业。建华物流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4亿元,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国家3A级综合信用评级企业、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名列中国物流企业50强、中国民营物流企业50强,荣获“五星级车队”、“改革开放四十年智慧物流特别贡献单位”等称号。

集团总部位于江苏镇江,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建立了80余家全资子公司,建成了覆盖全球的物流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集团员工超4500人,年货运量超1.5亿吨,目前拥有重型牵引车、自卸车、罐车等4000余辆,仓储能力80万平米,可控外协车辆20000余辆、吊机合作商1000余家。集团自有千吨级码头7座,在长江、珠江、近海及东南亚国家航运资源均拥有成熟的航运资源,目前拥有300余艘自有船运力,合作管控3000余艘稳定的船运力,年吞吐量达5000余万吨。

上海景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迁入

是真如镇街道大招商、以商引商的一个缩影

街道是如何收获企业青睐的呢?

微信截图_20210927154117.png

在得到相关招商信息后,街道联合真如地区投促中心及时跟进对接,主动上门,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企业深刻感受到了真如服务的温度、速度和力度,坚定了在普陀发展、在真如扎根的决心,并将公司迁入真如。

真如镇街道始终秉持着全生命周期闭环式管家服务的理念。项目虽然落地,服务不曾下线,街道积极带领企业查看办公场地,帮助企业在星光耀“落户”,还积极协调指导企业完成税务迁移等事宜。

接下来,真如镇街道

将继续秉持“用真心,得如意”的服务理念

用全生命周期闭环式管家服务

真诚招引项目,用心服务企业

做企业发展的“定海神针”

让投资者、企业家

为真如营商环境代言

形成发展带动圈

打造营商环境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