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亲子摩擦不会解决?想学应急救护知识?真如暑期活动火热招募ing~ ( 2021年07月22日 )

不知不觉

暑期已过了大半个月

孩子们除了做作业

还可以干些什么?

去哪里能参加

有益身心的暑期项目呢?

报名真如这儿的活动吧

让孩子们过一个

“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假~


亲子关系家庭教育工作坊


活动介绍


暑假来袭,又到了可以全天陪伴孩子的时光。在长时间相处中,亲子间难免会有一些碰撞摩擦,这时如何正确处理亲子摩擦成为一大难题。

3.jpg

这场关于亲子关系的家庭教育工作坊即将开展。活动共分为六场,每场都有一个鲜明有趣的主题,通过游戏加亲子互动的方式,帮助家长们更好地学习掌握养育理念及方法,同时助力孩子养成良好品质及行为习惯。



活动内容


父母与孩子可以通过各种各样有趣的互动游戏,加强合作沟通,打破亲子沟通壁垒,促进亲子关系。

手足情深

3.1.jpg


手足情深是一个亲子合作类趣味游戏。亲子通过紧密的相互合作将目标物送到指定位置,在运送的过程中统一行动、互相帮助,打破亲子沟通屏障,促进亲子关系,提高孩子与父母的沟通能力。

珠行天下

3.2.png


珠行天下是一个团队合作类趣味小游戏。所有参与者需要通力合作,共同将小球送到目标处。在游戏过程中培养孩子合作能力,提高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促进孩子的发展成长。

还有更多趣味小游戏

等你参加哦~

【文明实践】亲子摩擦不会解决?想学应急救护知识?真如暑期活动火热招募ing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