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尽管乘风破浪,真如设立“金色护考”通道,为你们保驾护航! ( 2021年06月07日 )

今天是6月7日,全国高考的首日,无数考生踏入考场,为自己的人生吹响“第一战”的号角。青春岁月里,你不是孤军奋战,寒窗苦读中,总有人默默陪伴,或是朋友,或是父母,或是亲人。今天,还有真如的我们小心翼翼守护上海考生们的一往无前,为他们的“逐梦之旅”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210608185550.png

 6月7日至9日、6月19日至21日是上海市“两考”期间,为了避免考生们因车厢拥挤无法及时上车而影响考试,11号线隔离出“金色护考”通道,每站的通道前均有志愿者举手举牌引导,呼吁乘客前往其他车门候车,让考生先行上车。

与此同时,“真如意·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地铁11号线管理部客运第二党支部还在11号线真如站内服务台处设置了“助考爱心箱”,精心准备了“高考加油包”,为真如学子助力加油。“加油包”内含医用口罩、水笔、橡皮等物资,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按需快速领取。

微信截图_20210608185628.png

具体的实施站点和时间:

1、实施车站

曹杨路站、枫桥站、真如站

2、实施时间

6月7日星期一:7:30-8:30

6月9日星期三:7:00-7:30

6月21日星期一:7:30-8:30

在上述车站时间段内,你会看到每站的通道前,均有志愿者举牌引导,呼吁让考生优先上车,若有考生忘带必需物品,真如站内服务台处的“高考加油包”,也会及时帮助高考学子解决燃眉之急。

微信截图_20210608185642.png

“金色护考”通道需你我一同维护,特殊日子应给考生特殊的爱,让我们一起主动“帮一把”,让每个考生在爱的呵护下,更顺畅、从容地赶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