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进行时】以“小美”汇“大美” ,创建文明城区,真如步履不停! ( 2021年06月06日 )

自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真如镇街道按照市、区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文明城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地。

今天,各个居民区的社工、物业人员、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重点围绕辖区环境,开展整治大扫除行动,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

社工、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吹响了楼道专项整治工作的号角。高温下,他们一个个台阶迈进着,一幢幢楼道清理着,用一次次的流汗换来楼道的整洁。

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小常识,引导社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卫生清洁。同时采取张贴限期整改通知单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凝聚各方力量清楼道、美家园。

真西一居民区

按楼栋、单元逐楼逐层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同时提醒各家各户提高安全、环保意识,把楼道内乱堆乱放的现象消灭在萌芽中,为小区营造良好的环境。

真西二居民区

大家分工合作,将堆放在楼道内、卫生死角里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尤其对纸板、木质家具等容易引起火灾的堆放物进行细致清理,消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给居民带来更加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真光一居民区

对楼道内的黑广告、堆放物等进行打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清洁卫生一丝不苟,一些平常不易发现的死角、漏角也得到了全方位清理。

文明自脚下起步,创城从你我做起。下一步,真如镇街道将继续发动辖区群众力量,持续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切实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