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真如】听诉求、解难题、谋发展!真如服务企业有实招~ ( 2021年06月02日 )

一直以来,真如镇街道坚持以企业需求,为服务经济工作的根本导向,精准服务企业,跨前解决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街道便通过扫楼行动,协助两家企业解决难题,让企业发展更放心、省心且有信心。

上海业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迁入普陀区发展,目前公司地址位于真如镇街道辖区内的天汇广场。

微信图片_20210604160320.jpg

近些年来,由于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天汇广场的原有房屋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办公需求,公司负责人便有将办公地址搬离普陀、现有房屋用于出租的打算。

微信图片_20210604160341.jpg

虽然这家企业并非真如镇街道户管企业,但是街道一以贯之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力求最大限度抓住并挖掘招商引资的潜在信息。

在了解到业腾机电的规划和诉求后,街道持续帮助企业对接协调、解决难题。恰巧街道的另一家商会企业注册新公司,产生了租赁房屋的需求。街道主动跨前、积极对接,为两家企业牵线搭桥,协调解决沟通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帮助企业达成诉求,最终圆满解决企业租房难题,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10604160346.jpg

两家企业纷纷为真如服务的速度、温度和力度点赞。尤其是业腾机电,不仅感念真如的优质服务,还表示今后如有契机将会与真如展开进一步合作。

真如镇街道将继续用真真切切的诚意和实实在在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将企业的需要和诉求记在心头,用情、用心、用力打造真如招商引资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