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企业签约入驻!真如经济发展再添活力~ ( 2021年05月26日 )

今天下午,普陀区举行2021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真如镇街道与上海合弘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528161853.jpg

上海合弘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5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整,是集煤炭、焦炭、有色金属、建筑材料、钢材、木材等产品销售,设备采购、进出口贸易、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是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山西西山煤电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为落实西山煤电集团做大做强贸易产业的战略规划,上海合弘贸易公司依托西山煤电集团和西山贸易公司的优势,秉承“诚信、共赢、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抓住国家物流产业快速发展的政策机遇,大力拓展实体贸易业务,不断提升竞争能力,力争实现高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你知道真如镇街道是如何服务企业,赢得企业的心的吗?

街道通过与园区物业紧密沟通,开展扫楼,对企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同时,联合真如地区投促中心及时跟进对接,主动上门,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企业深刻感受到了真如服务的温度、速度和力度,坚定了在普陀发展、在真如扎根的决心,并将公司迁入真如,有效提高了园区税收落地率。

接下来,真如镇街道还将继续秉持着“用真心,得如意”的服务理念,用全生命周期闭环式管家服务,真诚招引项目,用心服务企业,做企业发展的“定海神针”。让投资者、企业家为真如营商环境代言,形成发展带动圈,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