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普陀,真如有数!真如率先开启数字化转型 ( 2021年03月19日 )

316日下午,数智普陀、真如有数真如镇街道数字化转型推进会暨造幸福项目公益行启动仪式,在真如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副区长王珏,市文明办副主任唐洪涛,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刘义海,区卫健委主任邓海巨,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城运中心主任张军,区大数据中心主任吴双励,真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真如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彩萍,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燕,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崇勇等出席活动。

会上发布了首批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一圈十场景,并通过体验盒子的形式,提供现场体验。这些智能场景秉持“管用、好用、爱用”原则,表现在公共安全、公共服务网格管理、应急处置等各个方面。

真如镇街道积极行动,一方面围绕智能化、数字化、便捷化要求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一方面深入基层,了解居民们的真实需求,以社区居民的所想、所盼为导向,应用技术支撑,在真如版图上画出真如镇街道数字化转型新基建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