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正式落户真如!快来“苏河水岸”赴“开心之约”吧~ ( 2021年01月25日 )

2020年12月,沪上知名喜剧文化品牌开心麻花上海总部注册地正式落户普陀区真如城市副中心。在2021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开心麻花”团队首次亮相上海环球港,成为普陀区又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

令人欣喜的是,开心麻花选择“花落”普陀真如,其落户的真如城市副中心,是上海中心城区的西北门户。根据上海2035城市总体规划,真如副中心正积极融入并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打造成为服务长三角的公共活动中心、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实践区、独特魅力的文化商业体验区、宜居乐活的城市更新先行区。

位于真如城市副中心的中海剧场,今后将作为开心麻花的驻场演出剧场。据真如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海剧场计划于今年初开工,2022年末竣工开业,是一座拥有1000座规模的通用型多功能剧场,能够满足国内90%以上的剧目演出需求。

整个建筑围绕“真如地区城市客厅”建设理念,以白色造型为主,囊括沉浸式演艺空间、展览空间、艺术咖啡厅、开放式户外剧场、城市阳台等活动功能,将打造上海西部乃至辐射长三角地区的又一文化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