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路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题研讨会 ( 2023年03月14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311日上午,宜川路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题研讨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宜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办事处主任汤旻及相关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会上,街道汇报了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难点问题。区文明办结合宜川创城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东昌部长深入分析了宜川的创城工作的问题情况,并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抓创城,要把创城作为目前最重要的核心工作,动员一些力量,形成合力,坚定信心,不断提高居民的满意度。

二要真抓实干补短板,在静态问题方面要强化自我发现机制,持续关注解决绿化带损毁、墙面污损、路面坑洼、宣传氛围、图片资料等问题。在动态问题方面要统筹好排兵布阵,落实好巡查固守。

三要明责督责促攻坚,要进一步压实路长制、点位长制的责任,切实推动全域、全员、全力共同推动文明城区创建。

在调研过程中,刘部长一行前往城公大厦、嘉华苑、大洋新村等三个点位小区,实地查看了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景观小品、楼道堆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创城工作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