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赴军营,宜川青年热血青春铸军魂! ( 2023年03月14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一身戎装,撑起一片天空一腔热血,保卫祖国疆土又到一年送兵季宜川路街道举办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310日下午,宜川路街道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两名新兵陆旭、唐若恒。

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办事处主任汤旻,人武部部长蔡澎湃,相关科室负责人、机关退休干部(老兵)代表,新兵家长,新兵本人及宜川一村第一居民区、赵家花园居民区居委干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蔡澎湃主持。

街道人武部部长蔡澎湃就宜川路街道2023年征兵情况作了介绍,并寄语两位新兵,希望两位到部队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代表宜川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祖国培养出优秀接班人和革命战士的光荣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两位新兵佩戴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