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干就干!宜川创城突击队出动 ( 2023年02月08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近日,宜川路街道再次开启“美丽家园日”行动街道全员上岗,严格按照创城迎检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积极备战同时,持续推动每日巡查通报机制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

全域创城不停歇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卫生,宜川路街道开启“宜起来·四五六”行动,街道全员出动,针对小区楼道环境、路面环境以及街区环境等方面进行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响应区创建文明城区决胜攻坚行动。不仅如此,各居民区“第二梯队”成员也纷纷加入其中,撸起袖子,为创城迎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持续推动巡查整改

街道持续推进“督查-反馈-整治-抽查”闭环工作机制,街道联合督查组,每天都会对街道开展全面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处理。在督查组的督导下,街道各居民区也积极响应,全力做好巡查整改工作,做到静态问题逐步消化,动态问题即知即改。

新的一年里宜川路街道将积极响应普陀区创建文明城区决胜攻坚行动补短板、抓细节共同助力普陀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微信图片_20230208145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