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走基层,宜川开启“同心丈量”! ( 2023年01月31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新春首个工作日宜川开启“丈量”模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走基层、访民生分片包干走访居民区、辖区企业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28日,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办事处主任汤旻一行先后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上海渲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钛和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听取企业今年重点发展领域及主营业务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企业较为关注的产业政策、办公场地、研发用地等一一给予回应。

钱晓莉、汤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企业送上新年祝福,并表态街道将对企业提出的各类困难和诉求加强政策对接和精准服务,助推企业更好地在普陀转型发展,也希望企业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总部集聚效应,将更多的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企业、一次性税收等资源聚焦普陀,进一步提升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韵前往振华、农林居民区开展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居民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居委会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把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随后,陈韵又前往飞洲时代大厦走访慰问了上海智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互动,也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发展顺利,事业蒸蒸日上!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军前往中远两湾城四个居委会,与居委班子进行座谈,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平安志愿者发动及烟花爆竹管控情况,并要求居民区要抓好开局,落到实处,为街道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打好基础。随后,王军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北京市惠诚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详细了解事务所主营业务,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希望企业新的一年抢抓机遇、拓展市场、奋发有为。

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韩帮来带队到光新居委会开展节后调研慰问,向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韩帮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居委会班子要抓好开局、全年布局,发扬“同心丈量、宜起靠谱”的精神,在综合修缮、创城等重点工作上继续卯足干劲再创佳绩,在小区自治实事项目上争取创新创特服务民生。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建华带领自治办、工会先后走访泰山片区三个居委会,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的居委干部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围绕小区治理服务抓开局、抓起步,并就新的一年社区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随后,陈建华一行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上海中仪物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大厦安全管理运行状况,并希望新的一年,能够与街道营商同步紧密合作,携手推进商圈楼宇“属地化”建设,共同催化更多优质属地企业。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飞带队前往分片包干的居委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居委会节后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居委会目前的工作重点和工作难点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随后,赵飞一行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上海冠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状况及服务范围,强调物业服务能级对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安商稳商,筑巢引凤与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诸葛振带队到宜川三村一委、二委慰问调研。诸葛主任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居民区要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计划,规范各类台账,加强安全防范入户宣传,加大综合整治力度,以更昂扬的斗志,发扬宜川“四个敢于”精神,为兔年工作开好局!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柳青带队前往华阴、赵家花园居委会走访调研,向全体工作人员祝以节日问候。同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要求,把握好开局,具体落实细化到每个人;继续做好各项防护,关爱老人工作不放松。希望班子成员紧密团结,协作互助,力争在新的一年中打造居民区新的品牌亮点。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陶益民带队走访香溢居民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居委会要发挥三位一体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时刻把安全稳定和关爱弱势群体工作放在第一位。随后,陶益民一行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上海有翊化工有限公司,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准确把握开放后的进出口经济发展新形势,立足自身优势,明晰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力争实现“开门红”。

街道人武部部长蔡澎湃带队来到交西居委走访,并向交西居委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希望交西居委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下,在2023年度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3114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