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潭一哩“焕新”啦!开业特惠、互动有礼等你来 ( 2023年01月28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15分钟便民生活圈“再升级”,为满足中远两湾城等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基本消费“中潭一哩”沿街商业区重塑多样化业态打造上海邻里生活新地标还有开业福利、主题展览等你来

沿街商业区“焕新”更便民

在众多优质商企争相入驻、消费活力加速释放的大环境下,中潭路沿街商业区的发展,一直备受周边市民的关注。其中,陪伴了他们多年的沿街商业体——中潭一哩的崭新升级,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中潭一哩“以心焕新,点亮未来”的升级活动,不仅对整个商业区的环境进行了改头换面的装修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整洁舒心的购物环境,还有多个连锁品牌强势入驻,丰富顾客购物选择,并联合多家知名品牌在开业期间进行补贴促销的大动作,以促销价再叠加补贴的超低价格,给到顾客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两湾摄影展”互动赢好礼

不仅如此,中潭一哩还围绕依靠苏州河畔的区位特点,举办《两湾城-城市发展影像展》,汇集从黑白到彩色的摄影作品,用光影复刻苏州河畔的历史见证,在影像的时光长廊中浓缩两湾地区的“前世今生”,不仅是便捷实惠的商业体,更是彰显城市文化底蕴的打卡好去处。

在开业期间打卡影像展,在影像长廊中不仅可以观摩了解两湾城及苏州河的历史知识,还可以通过扫码互动答题的形式,加深对城市文化的了解,答题成功后还可免费参与抽奖,并有机会抽中“中潭一哩”为大家准备的海量新春礼品。

“以心焕新,点亮未来”,在城市消费环境物换星移与消费者购物需求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是保持现有的商业空间,还是努力“焕新”融入新血液、打造新环境,此次“中潭一哩”举办的融合文化与商业的创新活动交出了一份自己的答卷,让居民群众获得便利与实惠的同时,也能感悟身边的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