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为宜川“献一计”!人民建议专项征集已启动 ( 2022年09月28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为了更好地保障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更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现就“我为宜川社区发展献一计”开展专项征集活动,真诚希望宜川辖区内所有热心市民提出您的建议。

征集内容欢迎市民朋友围绕下列问题建言献策,并形成针对性强、符合实际、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一)小区如何进一步加强规划的建议;(二)如何提高社区自治共治能级,加强社区治理的建议;(三)如何提升社区文化、服务方面的的建议;(四)其他相关社区发展方面的建议。

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015

征集渠道1.您可以登录随申办APP,通过“宜川街道旗舰店”中的“宜川建议征集令”版块,提出您的意见建议。2.您可以登录上海普陀APP和上海普陀区政府门户网站,在“人民建议征集”版块下提出建议。3.您可以写信至宜川路街道宜馨法苑·百姓法治驿站“人民建议征集”红色邮筒(华阴路206号)。

征集应用对您提出的建议,宜川路街道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组织研究,积极推动建议的政策措施转化。

宜川路街道信访办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