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靠谱作风,忠诚干净担当——宜川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组织学习会与“靠谱作风”大讨论 ( 2022年09月28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纪律廉洁文化建设要求,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围绕“强化靠谱作风,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宜川路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各居委会分别开展了专题组织学习会和“两委班子”“靠谱作风”大讨论,不断提升社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深入开展学习 提高思想认识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洁文化建设、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在上海》《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等书籍,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靠谱作风”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全力做好各项社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立足岗位实际 落实各项任务

各居委会“两委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两委班子”“靠谱作风”大讨论,阐述了对靠谱作风的理解,并作出了靠谱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靠谱的宜川人,既要过程靠谱,也要结果靠谱,更要作风靠谱;要重责在身,不忘初心,坚持党建引领、民生至上,廉洁自律,始终把责任记在心头。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