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宜川社区居民书 ( 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各位居民朋友: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方便市民就近采样,宜川路街道将于924日(周六)晚间继续开展全域全员核酸筛查。具体安排如下:

1、居民小区、楼宇园区、沿街商铺、宾 () 馆等所有人员均需参加,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2、有当日采样记录的居民朋友,可不重复参加小区晚间筛查;管控区域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3、既往感染者、商贸配送人员、寄递人员和空港人员等,依据有效凭证,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

4、采样时间段实行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凭证出入小区),采样结束后即解除封闭。筛查期间,居民朋友需持当日内核酸采样证明出小区(单位、场所)。

5、本周六大筛时,上午各采样亭正常开放,下午居民区内的采样亭关亭,居民区外的采样亭部分正常开放,具体以“随申办”公布为准。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安排,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严格保持2 米线”间距、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宜起战疫,感谢有你!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宜川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