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加入!宜川路街道广泛招募核酸采样员 ( 2022年06月22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力量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宜川路街道特此招募核酸采样员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服务时间

根据全员核酸筛查、突击核酸检测等工作安排,具体服务时间可根据个人时间与居民区协商确定,一般是周末半天。

二、招募条件

1、居住在宜川路街道辖区内;

2、一般年龄在60岁以下,身体健康,并接种过新冠疫苗,上岗服务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三、服务内容

按照就近便利原则,一般在本人所居住的居民区参与核酸采样、扫码等相关服务工作,具体由居民区进行统一调度和安排。

四、服务保障

1、由卫生机构提供专业培训,培训考核后颁发“核酸采样上岗证”;

2、上岗服务所必须的防护用品,由居民区提供保障;

3、对表现优秀的人员,适时进行表彰奖励。

五、服务流程

1、登记报名。有意向者可向所居住的居民区直接报名;也可以向宜川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系报名,电话56483081,联系人刘佳;

2、联系确认。每次服务前,居民区党组织会提前联系,确认服务时间和内容。

宜川路街道各居民区联系方式微信图片_20220622160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