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悟全会精神!区领导深入宜川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 2022年01月21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来到宜川,开展“共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和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朱铮、党工委副书记陈韵、一级调研员黄贵平陪同。

共悟全会精神

在香溢片区,刘东昌通过数读全会精神,以“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等一组数字串联,向与会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居民区书记、主任和统战人士代表们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通过数读普陀新目标,展示了“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普陀未来五年奋斗方向,再次提出要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好作风,要充满激情地去创造去担当,成为奋斗者、创业者、奉献者。生动又接地气的宣讲引发与会人员强烈的认同感,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在宣讲互动环节,针对居民区干部提出的“特大型社区如何更好地推进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等问题,刘东昌部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

大走访、大排查

在大走访、大排查中,刘东昌首先听取了香溢党群服务中心在党建引领、未成年人教育和为老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重点人群的保障安排和春节活动的工作方案,叮嘱居委要做好各项服务,让居民能够平安祥和欢度春节。

随后,刘东昌来到宜川如家健康观察点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观察点的工作流程和各项制度措施,对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亲切慰问,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共同守好防疫安全底线。

接下来,宜川路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人靠谱,事办妥”的普陀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做好宜川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1085036.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090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