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平方公里、5大接种点!宜川精心布局“靠谱”服务 ( 2022年01月13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宜川路街道根据辖区人口分布、企业分布、交通便利等特点广泛了解居民接种需求在辖区2.2平方公里的区域内精心布局五大接种点为居民疫苗接种提供服务与保障

老中青全覆盖的接种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宜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去年开设以来,超长待机至今,从未停止为居民群众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同时,也是街道唯一一个覆盖“老中青”三代居民的疫苗接种点,并在每周二、周六晚17:00-20:00,开辟青少年疫苗接种专场服务。

“家门口”的接种点——中远久龄家园

中远久龄家园接种点位于内环内最大的小区中远两湾城,这个设置在“家门口”的接种点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了“下楼遛弯就能打疫苗”的便利。

惠企便民的接种点——香溢融创

作为宜川辖区内大型商圈,香溢融创有着自带的吸引力,宜川路街道将接种点开进融创商圈,不仅方便附近企业、单位的白领职工可以就近接种疫苗,更方便前来逛街、购物的居民群众。

自带人气的接种点——宜川公园

一直以来,宜川公园都是居民群众茶语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每天都有大量的居民在这里晨练、跳舞、聚会,是一个自带人流量的接种点。自接种点复开以来,为周边休闲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开放便捷的接种点——中潭路地铁站

在中潭路地铁站旁,两组集装箱房变身成为一组温馨的“疫苗接种小屋”,因为临近地铁站4号口,让来来往往通过地铁出行的人们一出地铁便能进行疫苗接种,再也不用费劲去寻找打疫苗的地方啦!

朋友们宜川五个风格迥异却十分便民的接种点等着你快来这里打“苗苗”为建立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2022-1-13 2.2平方公里、5大接种点!宜川精心布局“靠谱”服务用图-2.jpg

2022-1-13 2.2平方公里、5大接种点!宜川精心布局“靠谱”服务用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