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火锅“开涮”!宜川“千万级项目”再上招商签约会 ( 2022年01月11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新年伊始宜川路街道火锅“开涮”千万级重点项目再上招商签约会为新一年宜川经济“添柴加薪”

1月10日下午,普陀区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宜川路街道、长寿商务区投资促进中心与上海渲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是继去年三次登上集中签约仪式后又一次“亮相”。上海渲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预计将为宜川带来千万元级税收,为宜川路街道热气腾腾的招商工作旺火添柴。

重点项目“揭秘”

上海渲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艾特海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Zentek Limited合资成立,是一家具备商业集群渲染能力的专业平台,为客户提供高端CG的输出效率与品质渲染服务技术,系该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了多项针对各类集群优化搭建的技术,尤其在渲染集群网络负载均衡方面更是具备世界领先的不对称性光负载与传输,其数据中心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公司在发展中相继与Intel中国有限公司、Microsoft中国有限公司、CISIO 等国际知名厂商建立了友好协作关系。企业为了进一步提升行业领先地位,计划扩张投资规模并建立大型数据中心以加大产能。预计在普陀的投资总额将超过4个亿。

此次的签约,为宜川2022年的经济工作强势开局,也为今年的招商引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了贯彻落实普陀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五年奋斗目标,街道将充分整合服务资源、成立组团服务团队、组建攻坚专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在全街道形成“人人靠谱、事事靠谱、处处靠谱”的工作局面,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未来,宜川路街道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区委、区政府要求,立足“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和建设新宜川的发展愿景,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秉持“四到四办换四心”的金牌“店小二”服务理念,用好“人靠谱,事办妥”的普陀营商环境金名片,用脚步丈量宜川社会经济发展的每个角落,用心为辖区的楼宇和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为普陀区“两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108310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083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