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宜川,宜心共创!宜川领导班子一线督查创城工作 ( 2021年12月07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创城攻坚战已到“冲刺”阶段宜川路街道坚持问题导向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对标对表,全面巡查宜川人“全员、全域、全时”“靠谱”的状态推进“靠谱”的创建

领导带队,全面巡查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落实见效,12月6日上午,宜川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对创城工作进行全面巡检。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副书记陈韵带队,赴宜川华庭、宜川六村、宜川二村、华阴路、中华新路、中华新路1140弄等小区和道路进行创城检查。

针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非点位小区创建不够投入,基础较为薄弱等问题,钱晓莉要求,在创城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全域、全员、全时”创建理念,守土有责推进创建;要明确整治重点,分片包干抓推进;要以“靠谱”的状态推进“靠谱”的创建,用良好的面貌迎接创城大考。

街道办事处主任朱铮、四级调研员梁新兰带队,对石泉东路、清美鲜食、中远实验学校等点位以及光新路430弄、农林路101弄、远景路等重点点位周边,进行创城工作检查。

在巡检过程中,朱铮指出:人员力量要全部到岗到位,加强动态问题现场管理;主次干道和学校周边道路要重点加强道路保洁、文明提示;要明确突出问题,加强对飞线充电、楼道堆物的集中整治,切实提高创建成效。

职能部门,集中整治

为推进创城工作,宜川路辖区各职能部门纷纷出动,认真查漏补缺,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迅速整改,劝阻路面堆物,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问题,并对于违法行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尽快落实整改。

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宜川街道路面也焕然一新。

全员行动,铆足干劲

宜川路街道各居民区纷纷组织志愿者、物业公司对小区及周边道路环境、非机动车乱停放、绿化带垃圾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清理。

宜川路街道将继续发扬“人靠谱,事办妥”的作风开足马力、真抓实干“靠谱”的行动为创城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12-7靠谱宜川,宜心共创!宜川领导班子一线督查创城工作用图-2.jpg

2021-12-7靠谱宜川,宜心共创!宜川领导班子一线督查创城工作用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