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蓝朋友”开启专项行动!激发街区商铺参与创城 ( 2021年11月26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在创城迎检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宜川市场所除了对辖区商户日常监管外,更是重点加强对宜川食品流通领域商户及餐饮服务经营者的巡查。向商户派发创城海报、宣传桌贴、台卡,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不仅如此,为了能更好地规范餐饮经营者,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11月22日,宜川市场所监管干部组织食品安全志愿者代表赴上海龙神餐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全面考察和了解企业对于食品安全的把控程度。

监管人员和食品安全志愿者代表通过对生产线场地情况、人员操作规范情况、蔬菜加工线、半自动饭菜分装线、进口真空速冷机、全自动洗碗洗箱机等情况进行了走访参观。龙神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继续把食品溯源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而长期的社会责任,做到从食品加工到溯源都全程可查、可控,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安心、放心的饮食。”志愿者小吴表示:“此次走访,让我们了解到食品加工企业的工作流程及方式,也为今后对企业监督提供了经验。”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宜川市场所将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督职能作用提升监管水平

2021-11-26【宜心共创】宜川“蓝朋友”开启专项行动!激发街区商铺参与创城用图-2.jpg

2021-11-26【宜心共创】宜川“蓝朋友”开启专项行动!激发街区商铺参与创城用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