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整改、持续发力!宜川齐心协力促创城 ( 2021年11月22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在创城“模拟考”结束后宜川路街道按照区专业部门反馈意见在全辖区内开展创城整改行动

在收到区专业部门巡查反馈后,宜川路街道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力求尽快解决问题。

领导巡查督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韵带队巡查督查宜川六村居民区,对小区非机动车乱停放、飞线充电、小区内堆物、路面破损、消防设施无维保记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巡查、走访。要求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联合居民区对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和跟进。

对标对表整改

在街道的指导下,宜川六村第一、第二居民区围绕创城整改分别召开问题分析会。会上大家群策群力,找出有效方法并开展全员行动。

对于小区非机动车乱停放、飞线充电、乱晾晒等问题积极走访、劝阻;对于楼道堆物、管线杂乱、黑广告、小区堆物等问题组织志愿者进行清理、整治;对于路面破损、绿化带黄土裸露等问题采取相应措施,在大家的努力下小区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全面创城不松懈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宜川路街道各部门、居民区依托“宜起来·四五六”美丽家园工作机制,对标创城要求,全面开展小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对标对表抓整改,齐心协力显成效创城工作再发力,持续推进不松懈宜川路街道全力以赴、坚定信念打赢创城这场“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1112209140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091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