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创城技能大比武”全面启动,“个个争当靠谱宜川人”! ( 2021年11月18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创城关键期,决胜在努力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加强街面巡查力度即日起,宜川路街道开启创城“大比武”模式

创城“大比武”,推动文明创建

11月17日下午,宜川路街道召开2021年物业、服务队“创城技能大比武”推进会。街道四级调研员梁新兰及党群办、管理办、房管办、城管中队负责人,小区物业负责人、服务队员参会。

会议详细部署了物业和服务队创城技能比武工作安排。辖区服务队和物业公司将通过小区环境卫生清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物业门房间的整洁、物业对居委工作的配合度等五个方面以及服务队员在岗表现和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比拼。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必须明确职责到人,到位,到岗。确保自己包干的社区和道路达到创城的要求和标准;二要守土有责、亮出真招。要充分调动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地完成“大比武”的工作部署;三要总结经验、抓出实效。要认真分析创城过程中的问题,总结经验,使其成为创城工作中的新动力、新目标。

会议强调,本次创城“大比武”时间长、要求高,服务队和各小区物业要发挥“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普陀精神,全力提升宜川辖区内的创城满意度!

会上,服务队及物业公司相关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全员在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为了更好地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街道网格服务队每天都会组织队员对街道辖区内的道路路面整洁、非机动车停放有序等问题进行巡查,同时对机动车、残疾车乱停放现象进行劝离整治,并提醒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作为创城工作的一线“阵地”,街道各小区物业也纷纷行动起来,每日对小区内部路面、电梯、垃圾厢房等地区清扫、消毒,并对小区非机动车乱停放进行整治清理。

接下来,宜川路街道将继续严格按照创城工作的标准,全面开展社区服务,并结合“大比武”竞赛,进一步深化“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营造更好的社区环境。

创城“大比武”比的是“比学赶超”的工作干劲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决心所有宜川人将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做深做实共建美丽新宜川

微信图片_20211118090133.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090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