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宜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2021年11月17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11月16日是普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宜川路街道9个选区,36个投票站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街道新一届人大代表正式选举产生跟着小回顾现场盛况

高度重视 积极参与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姚军,宜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钱晓莉分别前往各自选区的投票站点,严格遵守选举和防疫要求,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除此之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在37选区第三投票站参加投票。

广泛参与 现场热烈

在投票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维持秩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所有选民在机关联络员及居民区工作人员耐心引导下,有序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投下了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现场更有98岁的耄耋老人和行动不便的选民在志愿者的搀扶、帮助下来到投票站点,投下神圣的一票。

现场一位选民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投票选举,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光荣。希望我们选出来的代表能够多倾听百姓心声,真切回应百姓呼声,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推动宜川的新发展。”

满怀热忱 服务基层

在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过程中,街道机关干部全体动员、满怀热忱,根据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组办公室的要求,有序服务选民们进行投票。

在工作人员和所有选民的支持下宜川路街道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步,宜川路街道将密切联系各位人大代表架起与居民群众的沟通桥梁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

微信图片_20211117091407.jpg

微信图片_20211117091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