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布局,再推进,宜川路街道召开创城迎检专项会议 ( 2021年10月20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10月19日下午,宜川路街道召开创城迎检专项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朱铮、党工委副书记陈韵、四级调研员梁新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区委宣传部对无牌电动车管理和校园周边整治的最新要求,并研究了具体落实举措;各职能科室汇报了创城迎检的推进情况。

街道办事处主任朱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聚焦各种力量。通过创城迎检攻坚战,考验街道精细化管理的能力。二是责任要落实,推动联勤联动。面对顽疾顽症,要讲究方法、攻坚克难,让创城真正成为街道工作落到实处的有效手段。三是成效要提升,注重长效常态。把创城迎检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平安建设、社区服务等工作水平。

深入督查、加强成效

为了进一步加强创城迎检工作的成效,日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办事处主任朱铮分别带队对辖区各点位进行了走访督查。

各分管领导根据责任片区分工,带领机关联络员下沉至联系居民区进一步指导创城工作,持续推进创城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全面行动,自纠自查

为更好地推进创城迎检工作,街道文明办依托街镇间的“背靠背”检查进一步查找问题、促整改。除此之外,街道巡访团每天也对辖区进行巡查,并将巡查情况及时在微信群进行通报,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整改。

查证问题,及时整改

针对督查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居民区积极落实整改。面对硬件不足、宣传氛围不够等静态问题,及时整改、积极完善;面对飞线充电、楼道堆物等动态问题,加强巡视、整治、防止“回潮”。

宜川路街道持续推进创城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创建理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重点难点问题突破全员、全时、全域确保不留死角、杜绝盲区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1102008324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083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