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一切正常”!“烟花”已减弱,但宜川这份感动仍在! ( 2021年07月27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7月26日上海台风、暴雨预警双双“降级”全市地铁也逐渐恢复运营“烟花”易冷风雨后的彩虹即将到来其实哪有什么“台风结界”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逆风而行

清晨的“报平安”让人心暖

7月26日清晨4点,宜川路街道“抗击‘烟花’应急抢险”的微信群内弹出了一条最新消息,两张以夜晚灯光为背景的巡查照片上俨然写着“平江嘉华苑正常”“平江一期正常”的字眼。

随之而来的是“大洋小区一切正常”“华阴小区一切正常”“宜川三村一切正常”……这一连串整整齐齐的“报平安”背后,是应急抢险小组的又一夜坚守。

感谢这群可爱的宜川人!台风来袭的夜晚,是他们迎着风雨前行、日夜奋战一线。他们也有小家,他们也是常人,但面对狂风暴雨,他们毫无畏惧,为守护宜川人的安全义无反顾。

台风二次登陆?别怕,有我们!

虽然“烟花”二次登陆仍然与上海“擦肩而过”,但台风的余威还在,仍将产生一定的风雨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宜川路街道应急抢险指挥部及时发布“防台防汛工作提示”,各居民区、各职能部门、抢险队伍立刻响应。

如今,台风“烟花”强度已下降,苏州河水位也已回落至正常水位。但我们执勤人员依旧在苏州河中远两湾城段加强巡查。

宜川人将继续做好值守,筑牢“天人合一”的“防台防汛结界”。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13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