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宜川“亿元级”重点项目亮相集中签约仪式! ( 2021年07月26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重磅喜讯!宜川路街道首次引入亿元级重点企业!街道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23日下午,普陀区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仪式上,宜川路街道与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运动品产业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软件研发,线上电商零售、线下实体店铺销售、国内团购联盟、电商智慧仓储服务、电商人才培训为一体的运动品产业互联网公司。企业以打通全球运动品供应链为企业发展愿景,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运动品电商龙头企业和运动品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曾先后荣获江苏省两业融合龙头骨干试点企业、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独角兽企业、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项目的前期纳税主体鞋万库(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目前已落户桃浦智创城。未来,集团将在普陀建设天马集团华东区域运营结算中心、运动产业互联网信息技术研发中心,打造国内一流的国际运动品产业互联网产业集聚区。

从获得信息到企业落地,是全区上下协同作战、全面构建“大招商”火热格局的工作成效。在获得招商信息后,为把优质企业从原已进行多轮考察并达成初步意向的某兄弟区县吸引到普陀来,宜川路街道在区投促办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立即会同区规资局、区科委、桃浦智创城等相关部门启动组团式招商服务,邀请企业来普陀考察参观,对接相应资源,让企业深受感动。后续又多次组团服务,协调推进解决企业落户所需土地资源供给、产业扶持政策等相关问题。

为使项目能够成功落地,街道搭建对接平台,邀请区投促办、桃浦智创城等部门领导组团前往集团总部参观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并与集团高层就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开展深入交流,推动天马集团销售及研发中心就落户普陀事项进行详细磋商。

这是今年街道重点项目第三次“亮相”签约仪式获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主要得益于

强化责任意识 形成“一盘棋”

宜川路街道以落实服务经济为己任,围绕既定目标,街道领导带头发力,上下一心抓部署、抓推进、抓督办,形成了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氛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干事态度,为宜川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盯目标任务 广泛发动“朋友圈”资源

街道上下始终保持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利用共建单位、社会组织、统战人士等方面的“朋友圈”资源,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做好支持企业落地发展的“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吸引优质商源和项目来宜川发展。

抓住重点项目 推进项目落地

重点项目对“促投资、稳增长”能够起到绝对的支撑和牵引作用,街道在稳住“存量”的同时,更关注做大“增量”。对各类项目进行及时地汇报、跟踪、反馈,同时通过各类平台积极对接资源,加大挖掘力度和深度。

向内挖掘潜力 推动资源发挥效能

宜川路街道高度关注引领带动能力强、资源吸附能力强、辐射功能强的重点企业和重点关注可能成为潜在增量的信息,牢牢把握其信息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了解企业在各自领域具备的核心竞争力和优势。

接下来,宜川路街道将坚持“丈量宜川”工作法进一步构建全域、全力、全员的宜川“大招商”格局提升宜川的经济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体现宜川担当贡献宜川智慧、展现宜川作为

2021-7-26重磅喜讯!宜川“亿元级”重点项目亮相集中签约仪式!用图-2.jpg

2021-7-26重磅喜讯!宜川“亿元级”重点项目亮相集中签约仪式!用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