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网式排查整治,宜川全力出击迎创城“大考” ( 2021年06月17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今晨阴雨初歇,宜川人马不蹄停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丈量”着创城工作落脚的每个细节部位。各重点路段、小区不仅有责任单位全员加强责任固守,相邻居民区志愿者也纷纷加入队伍,开展清洁家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全体宜川人发扬实干精神,用最饱满的精气神,推进创城做深做细做实。

街道领导、责任单位、科室、增援单位分工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职能部门全员出动

城管中队整治乱停放、跨门营业等问题市场所检验区域内商铺食品安全辖区交警维护行驶安全绿容环卫工人对街道环境进行清理服务队劝阻乱停车

物业人员坚守岗位

物业对小区环境进行整治

居委干部和志愿者加强固守

除了各部门、各单位之外,志愿者们在居委干部的带领下,也加入到创城迎检工作中来,为道路、小区及周边环境的文明有序和整洁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宜川街区增添了一抹美丽的风景。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和道路面貌进一步提升,让居民们可以在干净的公园、广场上开心地运动、舞蹈。

宜川人行动起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17084945.png

微信图片_20210617084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