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宜川疫苗接种点!这里“苗苗苗”再添“神器”…… ( 2021年06月08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为了方便大家就近接种疫苗宜川路街道再添新“神器”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开到了“家门口”

区领导慰问新增接种点

6月7日晚,区领导孙萍、王珏一行赴宜川指导疫苗接种工作,重点查看了新开设的宜川公园和中潭路地铁站两个接种点。

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街道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法,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宜川拓展思路开设新接种点、“流动车小分队”进小区进楼宇等做法表示肯定。孙萍指出,要充分发挥公共空间人流集中的优势,热情服务、主动推进,提高设点工作成效;要深入居民区动员,扩大宣传力度,做到“能早则早、应早尽早”,全力以赴共筑免疫屏障。区卫健委党委书记邓海巨、区卫健委主任奉典旭、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办事处主任朱铮等陪同。

“房车”送苗到社区

今天,宜川经过多方协调,再添疫苗接种新“网点”,引进便捷“流动苗苗车”流动接种点,深入小区和商务楼宇,为广大居民群众进行疫苗接种,进一步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百米”。同时,根据社区不同地点的人员流动特点及分布情况,“流动苗苗车”将在上午、下午的时间段进驻居民区服务小区居民,在午休时分将停泊在商务楼宇为周边白领服务。

流动疫苗接种点与宜川路街道已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远久龄家园、融创精彩天地、宜川公园以及中潭路地铁站5个疫苗接种点和苗苗机动队共同形成宜川“5+1+X”多点布局接种模式。

宜川接种服务不停歇我们在这里等你快来“宜起苗苗苗”

微信图片_20210608084810.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084818.jpg